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再见,主管!

今天在上班的时候总觉得少了些什么的。。。
总觉得今天的时间过得特别的慢。

我终于明白了。
今天少了J主管。

J她是我店的前任主管。
昨天晚上她被调回槟城的店了。
她原本是从槟城那儿来的。。。一直都在吉隆坡住宿。
昨天她又被调回槟城了。
今天以后,我发觉我好想念J哦!

J从我第一天上班开始就非常的关照我。
应该说是疼我才对。
无论在我开心或伤心时,她都在安慰我以及与我分享。
J她大我四年左右吧。。。
是个美女哦。
虽然个性有点sot sot的。。。
不过这就是她的特点吧。。。

J她非常喜欢闹我。。。
每一次都拿我小名来玩。。。
“阿汶~~~~~~”
每一次都无缘无故的大喊。。。
她知道我非常喜欢周杰伦。
当我店播周杰伦的歌曲时。。。
她都会大喊“阿汶~~~周杰伦啊~~~”
她还整天无缘无故摸我呢。。。
开始时我还以为我被吃豆腐了呢。。。
因为她还拥抱我呢。。。真是吓死我了。。。
有时我觉得她很烦。。。
可是说真的她还蛮可爱的呢。
最让我深刻的应该就是那一次。。。
她在许多客人面前大喊。。。
“阿汶~~~做么你那么靓仔的?你有没有女朋友啊?”
我当场尴尬透了。。。
不过还蛮有趣的啦。

当在我最失落的时候。。。J她还安慰我呢。。。
虽然是以搞笑的方法。。。
不过总算是有心啦。
在我电话被偷的那一天。。。
她还说了一句“阿汶,改天等我有钱的时候,我买一架好的电话给你。”
虽然想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
不过还是很谢谢她啦。。。

J在临走前问我“阿汶,我走了你会想我吗?”
当时我知道她是开玩笑的。
于是我回答她“看看啰”
她说“我会很想你的咧。。。”
哈哈~~~
这个主管还真是有趣。

今天以后,再也见不到她了。。。
最后只给了她一句再见。以后还有机会见面吗?
希望吧。。。

J主管~~~
保重啰。。。
还有再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其实当第三者也不错的啦。。。
再加上她对你又很好!
为何不考虑考虑?!

得空去槟城找她咯!反正你没去过~
最容易的=p


bY,
~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