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Updated!!!

在此我要感谢某个朋友,谢谢她教会我怎样玩blog。
谢谢哦!!

2 comments:

``GrAcE~hL`` said...

你说我吗?感谢wor。。。感动!!
哈哈~想不到在你的blog有我影子的出现!!=p

加油加油!
大家一起玩!!!

好讨厌你,你的blog既然比我的还美。。!!!

不可以,我的blog一定要比你美!!!=p


bY,
~hL~

放羊小孩 said...

``grace~hl``

我有说过是你吗?哈哈。
对啦。。。
感谢你咯!

至于感动。。。我想不用吧。
有点夸张咯。哈哈。

我的blog才没有你的美咧。
那我也要讨厌你咯?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