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迟来的问候。迟来的告别。迟来的道歉。



重新回到多久没来过的地方。看见那如此印象深刻的角落。
想念起小时候的我们。如此单纯的时候。
曾经一起走过的路也如此的熟悉。
可惜的是,走在身旁的不再是那个人了。


抱歉,我迟来的问候。迟来的告别。还有迟来的道歉。


要不是在个偶然的机会下,让我再次回到这个充满我们俩回忆的角落。
要不是听见那个轻快铁的声音,想起那曾开怀大笑的一刻。
要不是发现我再也想不起你的样貌。
再也看不见你喝可乐时的样子了。


在我的回忆里,能够回忆起你的就只是=
那个小马尾,微笑,可乐,斑马线,红绿灯,天桥,轻快铁,还有地铁站。
都是些会钩起我与你一起的回忆。
还曾经多么的喜欢那些日子。


只可惜,那些的一切不会在存在了。
天桥,不再有了。
地铁站,变样了。
庆幸的是我们俩的角落,依然优在。


我多么的想告诉你,我过得很好。真的很好。好得不得了。
我要的,我都得到。虽然有时候难免会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但只要保持着乐观还有决心,不愉快的都会变成愉快的事了。
至少我还记得~


你好吗?天国的你,好吗?
再见了!我不再会为你说再见了。
对不起。这迟来的一切。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have been tagged. check it out at my blog. : D

Anonymous said...

Wah...这个post有很深很深的思念哦,会是谁又对谁的思念呢?>.<

``GrAcE~hL`` said...

dun sad be happy!
ahhahah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