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付出




爱情真的需要付出吗?
没有付出的爱情,叫做爱情吗?


但是,
在爱情的世界里,不是你付出多少,就能回报多少的啊。

有人说,在爱情世界里,爱是一种付出,也是一种收获。


在某种程度上付出会比收获多,在某种条件下收获比付出多。
也许你会害怕付出了,而得不到收获。可是我们不付出又怎么会有收获?
这,就是现实的爱情啊?



要多少的付出,才真真称自为爱情呢?
付出全部?一半?还是呢?


我们可以付出但没有爱,就不能有爱而不付出。
这说法,正确吗?


感情,
是经过一天又一天的相处而得来的。
单方面的付出,又怎么说呢?


有的人,认为在爱情世界里,少点付出,多点的回报。比较实际。
有的人,却认为在爱情世界里,付出越多,得来的回报就越多。
到底,那个才是对的呢?


而。
付出,到底又是指哪一方面呢?
真心?金钱?性?时间?机会?青春?
是不是懂得付出,才得幸福?


母亲可以为了儿女付出
她的青春。


我想,
懂得付出的人,才是真正懂得快乐的人吧?
有机会付出也许是一种幸福?
不管,
所付出的代价是什么,人总是为自己所爱的人献上生命?
这些说法是准确的吗?


一直都觉得,
你为我付出的实在太多。
而我,
.:: 该做些什么,才能让你知道 :.
.:::我也有在默默的为你付出着呢?:.


4 comments:

``GrAcE~hL`` said...

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好咯。。~
别想那么多。。=p

haha! hehe! hoho!^^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付出不一定会有收获,但不付出就肯定没有收获了。就算有,也是暂时性的,一点归属感都没有。所以,付出是必要的。>.<

Anonymous said...

hahaha~ lalala~~sing* fu chu fu chu wo de quan bu..hahaha!!!

christine~ling said...

为什么你不问下张栋梁?
他不是有首歌叫付出的咩?
哈哈